抽抽呀抽抽

这里有脑洞。有坑。就是没有正经文

雪团子嘭一下变回了小少爷

上海滩。明公馆。

明台在睡梦中被饿醒,揉着肚子从床上坐起来。

捞过桌子上的手表看了看,嘴里小声嘟囔,“才六点……”

抓抓头发打算再睡一会儿,却突然停住。

手表?

明台低头看看自己,穿着睡衣。

把手张开放到眼前仔细看,没有白毛。

又掀起裤脚仔细看,没有白毛只有腿毛。

明台疑惑,难道做梦?

摸了摸后脑勺,之前摔倒撞的包还在。

绝对不是梦。

小少爷跳下床跑下楼找大哥,不对,先找大姐。





明台一脸委屈,张口就是哭腔,“大姐,大哥他欺负我。”

明镜心疼地把小少爷搂过来,“明楼又怎么你了?跟姐姐说,姐姐教训他。”

明台一五一十地向大姐哭诉。

大姐,大哥在一座山上有一个很神秘的大院子。

大哥就把我关在那儿一间屋子里还不给饭吃。

大哥他还用针扎我。

还有还有,大哥他会很厉害很厉害的武功!

明镜听得一头雾水,用手探了探明台的额头,“这孩子,是不是生病了?怎么一大早满口胡话啊?”

明镜赶紧让阿香给苏医生打电话。

明楼闻声走进来。

明台拽住大姐的袖子,“姐我没生病,我说的都是真的。不信你问大哥!”

“胡闹!”明楼居高临下看着明台,“刚刚说的我都听见了,你嘴里哪句话是真的?我会武功?会武功第一个揍的就是你!”

“你大爷!!!”

“嘿你小子!谁教你这么跟大哥说话!我看你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明镜及时拦住明楼,“哎呀小孩子说话你也认真!这么大人了让着点你弟弟!”





苏医生说明台没吃东西又有些着凉发了低烧,开了退烧的汤剂。

药煎好了还冒着热气,明镜端了一碗到明台房间。

明台嫌苦,死活不喝。

明楼推门进来,“大姐您回房吧,交给我。”

明楼接过药碗。

明台鬼哭狼嚎。

大哥你放过我!我好好的我没病!

做错了什么以后我改!我全都听你的!

实在不行你打我!打我屁股我都认了!

小少爷这回不是白毛团,一字一句掷地有声惨绝人寰,都听在明楼耳朵里。

明楼走上前,捏住明台的下巴把一碗药灌了下去,一滴没剩。

明台瘪瘪嘴看着他,快要哭出来。

明楼有些心软,“想不想吃点东西?”

“吃馄饨。”

“好。”

“吃你亲手包的!”

明楼笑了笑,“好。”


评论(3)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