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抽呀抽抽

这里有脑洞。有坑。就是没有正经文

雪团子今天心里苦

明家小少爷从小到大最害怕两件事,吃药和扎针。

老阁主把一个深色棉布卷放在桌子上铺展开,里面整整齐齐一排银针闪闪发光。

明台吓出一身冷汗,啊啊啊啊啊啊啊惨叫着就往外边跑。

跑太急绊住桌子腿,pia叽摔在地上。

小少爷不气馁,再接再厉爬起来继续跑。

经过少阁主旁边被少阁主一把抱住向回拽,雪团子拼命扑腾扑腾。

小少爷求饶,大哥你放过我!我好好的我没病!

做错了什么以后我改!我全都听你的!

实在不行你打我!打我屁股我都认了!

少阁主一句没听懂,只看见雪团子一边挣扎一边没完没了嗷啊啊啊啊啊啊啊哦啊啊啊啊啊啊啊

少阁主一个手刀把雪团子劈晕。

蔺晨把雪团子一点一点拖回床上,老阁主开始行针。

蔺晨站在旁边面露忧色,想这次毒发还真是有些严重。





明台再醒过来时,已经过了正午。

头有点晕,明台转了转脖子,又用手揉一揉。

明台想,这肯定是大哥给自己的一个警告。

小少爷出了门,四下张望,几座院落古朴风雅,隐隐透出几分禅意。碧空澄明,旷远疏朗,不远处一条幽深小径没入林中,通往山间。

小少爷心生好奇,一颠一颠沿着路往山里跑。

才跑没多远,明台听见依稀有空气掠过剑锋的清啸声传来,便循声而去。

穿过一大片竹林,拨开层层枝叶,只见一个白色身影在空中腾跃,剑光闪烁,衣袍翻飞,漆黑乌发被风扬起,又翩然落下。

小少爷目不转睛,终于看清脸,诶这不是大哥吗。

小少爷是个见过世面的小少爷,小少爷前几年留过洋,还跟老师学过西洋剑术。

见过世面的小少爷当下目瞪口呆。

哇大哥一蹦能蹦那么高!

哇大哥能在半空转这么多圈都不带晕的!

哇大哥还能后空翻!

哇大哥居然还会飞!

小少爷此刻对他大哥的敬仰之情犹如滔滔江水绵延不绝。

小少爷懊恼这个时候怎么手里没有照相机。

小少爷左右看了看,发现旁边有张石桌,上面凌乱地铺了几张纸,架着一支毛笔。

小少爷开心地跑过去。






小少爷叠了只纸飞机,算好角度抬手嗖一扔。

蔺晨刚刚收住剑势,啪一声不知道被什么戳中了脑门。

低头看见一张被折得奇奇怪怪的纸。

再抬头看见雪团子在一边兴高采烈地冲他挥手。

蔺晨笑一笑,弯腰把脚下的纸捡起来,走到雪团子面前。

少阁主把纸摊开。

少阁主皱了皱眉。

少阁主想了一会儿,试探着问,“你晚饭,想吃馄饨?”

雪团子伸出一根手指头指指他。

少阁主说,“你想吃我亲手做的?”

雪团子摇头,又用手使劲指指他。

少阁主一脸茫然。

雪团子抢过少阁主手里的剑,摆了个姿势,指指上面的画,又指指他。

少阁主似乎明白,“你的意思,这画上是我?”

雪团子点头。

少阁主二话没说转身下山。




雪团子一晚上被关在屋子里没饭吃。





评论(8)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