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抽呀抽抽

这里有脑洞。有坑。就是没有正经文

苏是一个形容词


威廉同学这次的角色让我有点受不鸟

以前威廉钟情的角色是结局不是自己挂了就是自己的cp挂了

而且一定要挂得面目全非血肉模糊

哪怕没挂最后也要变态




但是当我看到牛牛第一眼就喷出一口鲜血

顺毛的刘海软软地垂在额头,眼睛亮晶晶眨都不眨

拜托你做背景的时候把酒窝收起来好伐啦你笑的时候把白牙也收起来好伐啦

港普软软萌萌语气重音都用力过猛可爱爆都不算什么关键还是个妻控你说气人不气人

“我脑婆坠可爱~我脑婆坠棒~我坠爱我的脑婆~”

编剧设定他身世没爹没娘怎么了,人家有媳妇啊_(:з」∠)_





这个戏在我眼里就是一个凯文ppt

原来世界上除了杰克苏还有一种叫凯文苏

评论